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亲历体验,为民服务”调研校外培训机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西区开展“亲历体验,为民服务”调研校外培训机构活动

 

5月18日,西区教育和体育局蒋莉娟局长带队,围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对西区有资质的16家校外培训机构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了第二季度“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及基础教育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蒋局长在有的培训机构直接亮明身份,听取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收费公示栏、课程安排、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教师资格证、教师上课、十要十不准、消防安全及应急演练情况,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有的培训机构她以普通家长的身份咨询收费、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在有的培训机构她与家长沟通交流,了解培训机构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蒋局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把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群众的实事来抓,坚持教育引导、完善制度、加强监管,推动形成校内外协同育人的良好教育生态。二是在坚持长效改进的基础上针对此次调研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限期整改;三是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周富忠

                                                                        2019年5月2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