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调研西区教育和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政办

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调研西区教育和体育工作

 

2019年5月24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一行4人,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莉娟的陪同下,调研了西区教育和体育工作。

田龙副局长一行先后到西佛寺景区、市十中教育集团格里坪校区、市31中小教育集团中心校区,实地考察了西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学校食品安全和学校宿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资金来源、建设时间、食堂管理等情况汇报,把脉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田龙指出,一是要对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进行更科学的规划布局,要完善配套设施,并在塑造品牌特色和文体融合等方面下功夫;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堂安全管理,坚持食堂基建、设施配备、食品营养和安全管理同步规划,健全食堂管理和监督机制,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加大卫生监管力度;三是要高点站位,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合理规划资金,加快宿舍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宿舍早日投入使用,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西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党政办 艾洪宇

                                                                        2019年5月2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