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芳华齐绽放 教研促成长——西区举行小学数学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增强区内小学数学教研活动实效,提高小学数学教师专业素质,2023年11月14日,西区小学数学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校本教研活动在市十八小举行,小学数学教研员陈洁主持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分为教研展示、微格课展示,成长故事展示三个板块。

  来自市十八小、市十九小、市三十一中小、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市三十六中小的五个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巧转化、促深度、提素养,平行四边形的面积公式推导”专题教研,“多边形面积”单元整合教学研讨,“小数加减法”单元重难点及重点课例研讨,“同课异构各展风采”教学研讨研,“研途微光,数说尚美”整数乘法运算。

  主题不一,各具风格的校本教研活动结束后,每个团队的老师对教研成果进行微格课展示,老师们精心准备,内容丰富,情感真实,形式多样的成长故事真实地再现了各团队成长的点点滴滴。

  西区小学数学教研员对各团队的展示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展示活动形式新颖,搭建了区内各学校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小学数学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构建学习型、研究型团队提供了学习的范式,进一步促进西区小学数学教师的可持续发展。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