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小学、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衔接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推进西区英语教学研讨工作,提升英语教师人文素养和教学能力,确保教学的全面性和进阶性,助力小学生顺利适应初中英语学习。近期,西区教研室在市三十一中小开展了小学、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衔接研讨活动。英语教研员刘利组织全区共30余名小学、初中英语教师参加研讨。
       市三十一中小严华老师执教六年级《Unit 3 My weekend plan Read and Write 》、唐兴凤老师执教七年级《Unit 6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 Section B Sports Star Eats Well.》,两节课紧扣新课标要求,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激发学生主动学习、深度思考,充分展示了“讲-议-练-悟”课堂模式下,两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英语教研员刘利组织老师们评课议课,并提出改进意见。她建议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一要坚持新课标的引领;二要消除学生心理落差;三要注重阅读策略的指导;四要注重阅读兴趣的培养。
       此次跨学段教研活动为西区中小学英语教师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发了老师们对中小学英语教学衔接的思考,为提升英语学科教学质量,做好中小衔接找到前进的方向。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