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长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管理队伍,区教育和体育局顺势而为,从校(园)长入手,抓管理、质量,率先在西区一幼、市三十一中小、市十二中开展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

日,由西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社会满意度测评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西区一幼张正鹏园长任期结束的园长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

  评估会上,督导组组长梁爽同志对西区一幼园长工作提出表扬,再次强调了开展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的必要性,他指出今天,我们在此分享成绩、总结经验、突破瓶颈,为全区学前教育树立典型、把好方向,全力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为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评估环节中,由专职督学、行政管理干部及有关专家组成的评估专家组,采取听、看、查、访、谈等方式,依据指标体系要求全面收集信息,对园长工作进行综合评估。会还听取了张正鹏园长工作汇报,驻园专职督学汤兴文同志补充发言,督导组各位专家向受评园长就存在问题进行口头反馈,督导组组长总结讲话,最后受评园长作表态发言。

西区将以此次教育评估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校准管理干部总开关、把握任用干部风向标、夯实校园管理压舱石,形成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长效机制,并通过不断地完善与提升,为谱写教育强区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赋能增效。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