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文明创建我先行 廉政倡议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正值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时刻,为深刻汲取谢忠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全面开展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区市场监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2023年第一份“履职践诺”廉政倡议书。

  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将廉政建设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全局干部职工以服务西区经济发展为主线,紧盯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狠抓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严查哄抬价格、生产或者销售不合格食品、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坚决筑牢市场监管领域防线。为防止全局干部职工在创文工作中出现疲劳、倦怠工作情绪,激发其工作热情,厚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我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了“履职践诺”廉政倡议书,分别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正确履职担当尽责、坚决守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四个方面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放眼全局、胸怀全局、着眼大局、服务大局的大局意识,发扬砺志笃行、脚踏实干的拼搏精神,立足当前,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线,不讲条件、不计报酬,撸起袖子加油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践行签订《2023年廉洁自律承诺书》中的廉洁自律准则。全局上下同心同向同德同力,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力争各类测评点位全面达标,并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对全局干部职工在“创文”期间履职尽责、恪守纪律规矩的突击检查,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市场监管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