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深入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指示精神,推动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确保青山绿水生态安全,西区深入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明底数。对辖区发电企业、供电单位、用电单位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各单位设施运行、线路长度、维护巡检、隐患整改等相关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二是立制度。西区成立了以分管副区长为组长,相关责任部门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组,建立了每日动态、思想学习周报送、隐患台账月报送、月总结、月例会、沟通协调等机制体制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

   三是广宣传。在发电、供电、用电单位内部开展干部职工宣传教育,同时通过短信、海报、宣传手册、QQ群、微信群、LED屏等形式广泛宣传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国网西区供电公司在西区重点部位安装电力防火标识标牌204块。

   四是严管控。组织经信、林业、应急、综合执法等部门,督导检查供电公司、企业完成电力线路通道治理、防山火地面硬化拓宽、输配电线路老旧设备更换等专项整治工作,对发现186条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