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商务局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2月18日,农历春节刚过,区商务局干部职工就忙碌起来,奋斗在商贸流通领域一线,以抖擞昂扬的精神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迎接新一年工作挑战。

  一是做好返攀人员摸排统计。主动与辖区三产企业做好对接沟通,督促企业对返岗人员做好详细的调查摸排,做好社区报备和健康监测,确保信息对称,不漏一人。

  二是做好“天府通”健康码推广。对辖区商超、宾馆、市场、物流等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再检查再督导。要求重点场所按要求严格落实好防疫工作,坚持实施扫码管理,做到场所码全覆盖。

  三是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继续深入攀青、新聘等企业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要求企业要做好员工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员工防火意识,加强火源管控和值班值守,禁止携带火源进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