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廉政教育 促进廉洁自律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2月26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及龙勇同志在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运用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和宣传领会,立足教育,防范在先,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主动将自己置身于规矩之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按制度规矩办事。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对分管股室、分管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坚持抓业务不忘抓廉政,认真研究分管工作、分管领域权力运行环节上的廉政风险点,加强正反典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洪以“别当‘我不会’式干部”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坚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立足岗位,树立形象,争做 “ 修身、勤学、敬业、自律”的示范和表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