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李彬部长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整体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3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彬实地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整体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下一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区水利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区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和格里坪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在实地查看了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五标段隧洞、干箐沟提灌站、梅子箐水库大坝、梅子箐水库移民安置点等工程施工点位建设进度。随后,召开了梅子箐水库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的整体推进情况汇报。会议上李彬部长对梅子箐水库整体工程建设和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省厅下发文件要求,落实好相关验收工作,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制定验收流程图,理出时间表并分工负责。二是根据剩余工程倒排施工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三是要严守工程质量关,坚守施工安全底线,实事求是,严格把控并对已完工程质量进行“回头看”工作。四是认真梳理列出项目资金需求表,明确资金使用。五是涉及水库建设的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尽早完成水库建设和验收任务,争取早日发挥水库效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