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吴伟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到国网攀枝花市西区供电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区供电分公司)督导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西区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杨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伟一行通过查看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了解西区供电分公司关于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杨科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吴伟充分肯定了西区供电分公司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伟要求:一是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全面梳理排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完成隐患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联防联控,要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林业局、格里坪镇等相关部门保持信息互通,建立完善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协调机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三是要充分应用新技术新设备,加大资金和人员队伍投入,在重点区域安装可视化监控设备,并做好与区防火办的资源共享,发挥设备的最大作用;四是要紧紧依靠群众的力量,在隐患排查、隐患整改过程中,充分调动格里坪镇网格员、巡山护林员及村民的积极性,积极探索电力隐患群防群治的新模式,做到电力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消缺,切实保障电力安全运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