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转正党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5日下午,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新转正党员集体谈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卓娅莉、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参加会议。

  会上,蒋海莹代表局党委向新转正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与在座的党员们座谈,分享自己工作经历和感悟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 加入中国共产党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新的起点,市场监管局作为政府的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更要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四大安全”,筑牢国家的安全屏障,让党中央和人民放心。

  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时,蒋海莹要求做好五个方面: 一是始终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各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业务尖兵,做一名能力过硬的共产党员。二是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三是始终牢记宗旨使命。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做一名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四是始终严守党规党纪。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将“三严三实”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共产党员。五是始终忠诚履职担当。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蒋海莹为5名新转正党员佩戴了党徽,大家一致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市场监管工作中,围绕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这一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奋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