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执法监督股召开2021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为引导执法队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履职尽责,保持“亲”“清”意识,始终挺纪在前,2月23日,执法监督股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姚济宽主持,全体队员26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传达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精神;组织学习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自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对执法监督股一季度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牢记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岗位风险排查,保持头脑清醒,厘清“亲”“清”界限。二是坚持文民执法,使用文民语言,秉承“七分服务、二分管理、一分处罚”原则,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三是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完成重要时段的环境整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维稳等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