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节前排查隐患 确保假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排查隐患 确保安全

 

为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防疫防火防盗措施落实到实处,区综合执法局带队,执法监督股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对局属动力站办公楼开展了全面检查。

此次主要是对防疫安全、用电安全和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隐患大排查。局长邹渝强调:一是每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和防疫防火防盗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认真落实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快速反映,高效救援。三是做好风险管控及问题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平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