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确保企业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确保汛期安全,7月8日上午,区商务局深入攀青物流、鑫铁物流、新骋物资等重点物流中心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要针对各自汛期工作的短板,加强应急管理,配备应急救援物资、制订应急救援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巡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排涝、隐患整治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厂内职工和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

  检查组现场强调:企业要把汛期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实抓好各项防汛工作:一是抓汛期安全检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二是抓防洪预案编制,确保预案的科学、合理、操作方便;三是抓排水沟、沟渠清障,确保行洪畅通;四是抓防汛责任制的健全和完善,确保防汛系统高效运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