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坚持目标靶向发力 推进餐住行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今年以来,区商务局坚持党建引领,抓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践行“服务零距离、满意在商务”理念,瞄准目标、靶向发力,扎实推进餐饮住宿行业全面复苏。

  真情服务不打折。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现场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省、市、区扶持政策,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规定流程进行申报。深入到餐住企业,现场了解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行点对点服务,积极协调人社、税务等部门,解决招人难、缓缴社会保险费、延期缴纳税款等问题。鼓励业主(房东)为餐住行业减免租金100余万元,极大降低餐住行业运营成本,助力餐住行业快速复苏提供了基础保障。

  搭建平台聚人气。以“攀西耍都”为抓手,着力搭建“星瑞夜巷”平台,构建“1+1>2”的区域经济格局。开业以来,该平台陆续吸引70余家商户入驻,网红“孟婆汤”成为市民网红打卡点,并辐射带动了清香坪片区销魂掌、地摊老火锅、醉乡纸包等一批限上、限下餐饮生意火爆;星瑞酒店、千平商务酒店、馨如商务宾馆等住宿企业客房入住率大幅提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精准滴灌促消费。联合辖区各商贸流通单位开展“缤纷五月•惠动西区”大型促销活动,累计发放1.72亿元惠民消费券,助力餐住行业等实体经济复苏;以星瑞时代广场、福广金城等商业综合体为主,培育发展“夜间经济”,餐住行业客流量持续回升,人气满满,切实提振了消费信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