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环境形象整治提升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完善企业内部环境、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近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瑞丰水泥、高晶板簧、德胜集团等试点示范企业开展环境形象整治提升专项检查。

  检查组核查了企业制定的环境形象整治提升方案,实地查看了企业构建物、厂区绿化、道理设施、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门岗管理等情况。企业整改效果明显,厂容厂貌、企业文化、企业管理都取得了显著提升。

  检查组现场要求:一是试点示范企业要提高认识,继续扎实推进环境形象整治提升工作,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硬化厂区道路,打造厂区绿化,确保环境形象整治提升有成效。二是要注意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进度安排整改,确保10月底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