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商务局认真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1月29日下午,西区商务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影片《特别追踪》真实反映了法律判决执行难的社会突出问题,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了诚信守法意识,普及了法律知识。干部职工在观影后,对影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影片的思想性、艺术性以及观赏性。

  在下一步工作中,西区商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全社会法治文化建设,推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注重培育法治的社会土壤,厚植思想根基,使法律为人民所掌握、所遵守、所运用,营造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