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商务局积极开展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11月29日上午,区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第五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内容,通过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发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为相关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

活动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坚持用理论指导日常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商务工作能力;二是端正工作态度,注重工作纪律及安全问题,强化规矩意识,展示良好的商务风貌;三是各党员职工干部要严格恪守清正廉洁,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