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震减灾常识,增强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能力,10月12日上午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在清香坪步行街开展了以“加强韧性能力建设 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防震减灾宣传单近200份,并向群众宣讲防震减灾相关知识,宣传活动期间接受了群众咨询,让群众对防震减灾意识更加深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并掌握了避灾自救基本技能,让知识成为了守护生命的力量,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如何采取避险措施,推动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提高了广大群众综合防震减灾能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