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商务局班子多形式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更好地加强同共建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联系,9月以来,区商务局领导班子深入共建社区等单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党课。

  一是结合新中国发展历程,冯兴同志向路北社区到会党员详细讲述了7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追忆辉煌历程,用生动的事迹及自身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所得所感来开展党课,带动各党员听讲的兴致,在场众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强了各党员同志对党的向心力,对国家的荣誉感。二是唐蓉同志以回顾党史的方式向全局党员干部讲解了专题党课,向大家传达出坚守马克思主义思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的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对照先进榜样紧扣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升自身先进性,保持对党和国家的纯洁性。

  通过主题党课,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礼,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