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把握时代主题 回答时代之问—区商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认真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崔超同志结合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自身学习感悟,聚焦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崔超同志谈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重要契机,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由来和重大意义,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走、往实处做;同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向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从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本领,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党课后,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在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