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日,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攀枝花商贸电子学校格里坪校区学生食堂餐厨垃圾收集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动物及产品临时检查点进行检查,持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一是对师生员工宣传非洲猪瘟疫情的防控手段杜绝用餐厨垃圾喂养生猪。要求对食堂餐厨垃圾做到干湿、油水分离。二是检查动物及产品临时检查点的台账、记录、登记情况严防病猪过点入市。三是执法队坚持定点值守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原则,加强餐余垃圾管理和执法力度,依法责令对有乱倾倒餐厨垃圾现象的餐饮进行整改、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餐厨垃圾管理工作,全面防控非洲猪瘟,建立健全餐厨垃圾长效管理机制,严防死守、严格执法,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