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整治占道经营出狠招

发布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西区整治占道经营出狠招

 

        8 19 日早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针对占道经营流动性,随机性、反复性的特点继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 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反弹、回潮现象,确保之前的整治成果。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城市环境井然有序,效果也十分明显,但整治过后的返潮 现象却也总是屡禁不止,特别是一些无证摊贩和城管队员打起了游击战。为了整治顽疾,执法队转换思路,依据实际情况,针对无证摊贩的经营时间段、设摊路段进行摸底并制定措施,对辖区主街内的小吃车、粥车等占道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据统计,今天整治中暂扣天下购物、面粉厂处游商小吃车各 1 辆,暂扣二医院公交站后游商粥车1 辆,暂扣代记小吃出店凳子 11 张、桌架 1 张,暂扣攀西商厦帐篷等。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占道经营整治的工作成果,加大对投诉热点区域和严管街的巡查、整治、执 法,还居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为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