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坚持严把“四关” 全面推进西区价格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2020年,区发展改革局严格执行《价格认定行为规范》,坚持遵循合法、公正、科学的价格认定原则,坚持依法认定,做到办案零复议、办事零失误,高质高效地推进价格认定工作。截至目前,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案件累计完成38件,价格认定总金额达1600余万元,委托认定案件完成率100%。

  认定工作坚持严把“四关”:一是严把“委托受理关”,对不符合委托要求的坚决不予受理,对提供材料不充分的及时通知委托方予以补充完善;二是严把“市场调查关”,广泛收集数据资料,客观采集价格数据;三是严把“现场勘验关”,做到有实物的标的物全部进行现场勘查,对标的物资料进行严格核实;四是严把“结论出具关”,实行重大、疑难案件集体审议制度,增强价格认定严肃性和准确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