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生态环境局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市委、区委的关心,2023年1月16日,西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格里坪镇金桥村、玉泉街道巴关河社区等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退休职工开春节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西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深入到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情况,主动询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休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自力更生,勇毅前行。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同时,西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还向走访慰问家庭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露天禁烧、森林防火等相关知识,提醒他们节日期间注意安全文明用火。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退休职工13人,送去爱心防疫爱心包12个,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金和节日礼品,并向走访慰问对象致以新春的美好节日祝愿,让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

  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期望,衷心拥护党和国家的一切战略部署,努力奋斗、幸福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