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园区管委会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4日上午,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玲主持,区生态环境局、园区管委会网格员,钛鸿、攀创、攀煤联合、污水处理厂施工单位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整改及第二轮中央、省级生态环境督察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园区环保办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整治任务进行逐项逐条安排,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王亚玲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主体责任,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制定工作方案。要认真对照整治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三是确保工作实效。要立行立改、对标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同时,要举一反三,对问题周边及同类型的突出环境问题,开展排查整改、防止反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