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医药文化节宣传周——深耕区域传统文化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为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进一步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水平,12月10日上午,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步行街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本届中医药文化节主题为“深耕区域传统文化 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有知名中医为居民提供中医义诊,专业的康复治疗师为群众提供推拿、艾灸体验,专业的中医团队为群众进行解惑答疑,激发了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同时向群众展示了中心自制的预防流感中药香囊、各类功效的足浴药包,讲解了“三九贴”等特色治未病方法。

  

        此次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体验推拿35人,艾灸32人,发放宣传资料1125份,发放宣传扇子、签字笔、购物袋等小礼品600余份,宣传氛围浓厚而热烈。

  此次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胡先进同志亲自到现场参与指导,活动中强调: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使中医药真正的深入人心,让更多的群众全面了解中医药服务,使中医药更好的服务百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