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西区卫生健康局参加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会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西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在中国移动公司西区分公司视频会议室,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会。局领导、机关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邀请了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授课,陈校长紧紧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新中国建立、邓小平南巡,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仿佛又浮现在我们眼前,让所有参会人员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忠诚品质,做到知史爱党、坚定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相结合,奋力推进西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