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招聘临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8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攀枝花市西区卫生健康局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 名临时聘用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 岗位及 名额。

  驾驶员岗位 1 名。

  ( 二 )招聘基本条件。

  

2.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不限男女,年龄 45 岁 以下 ,具有 C 1 及以上驾驶资格 ,驾龄不少于 5 年 。

  <p a7"="">3. 具有拟 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4. 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聘用。

  5. 有违法违纪、受过刑事处罚记录不得报名。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具体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1. 招聘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 2020 年 8 月 19日 -8 月 26 日,携带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到 西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楼 办公室(西区苏铁中路 479 号)现场报名。

  2. 本次招聘将 采用面试的方式 , 主要考察 应聘 者的职业能力。

  四、合同管理

  参照《攀枝花西区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暂行)》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合格后 根据表现择优签订正式聘用用工合同,合同期限暂定 1 年,满 1 年后经考核合格,续签用工合同。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参照《攀枝花西区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合同期内,临聘人员的工资按照西区政府核定的相关标准执行发放,享受国家规定的生育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待遇。

  报名咨询电话 :0812-5558200 。

  附件:报名信息表

  附件:

 

攀枝花市西区卫监大队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学历

 

学位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码

 

婚否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身高(cm

 

体重(kg

 

健康状况

 

现有专业

技术资格

 

现有资格取得时间

 

个人简历

 

家庭主要成员及工作单位和职务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QQ号码

 

本人承诺:上述所填报名信息真实、准确。提供的学历证书、证件、相关证明材料等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涂错误,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