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28日上午,陶家渡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及沟北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孤寡老人袁淑芹家中,看望生病的老人。



袁淑芹老人今年已是89岁高龄,膝下没有子女,独自一人生活,前几日老人因腰痛被好心邻居送往医院,社区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并将老人情况第一时间反映到综治办和司法所,陶家渡司法所长刘树学得知消息时,立即安排人员带着生活用品前去医院探望。27日,袁淑芹老人出院回家休养,考虑到老人家腰痛行动不便,又无人照顾,司法所工作人员便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前去家中探望。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安慰老人不要有思想负担,鼓励老人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表示轮流为老人送去一日三餐。看到大家这么关心自己,袁淑芹老人感到很欣慰,连声感谢大家的关心、政府的关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