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凝心聚力学技能 学以致用促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8月7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攀枝花市第二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推进会。辖区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近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技能大赛线上答题及积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切实认识第二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多宣传多注册多参与,各联络员要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为西区争荣誉。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技能。要在西区政务服务系统掀起学习浪潮,每天参与,每周统计,每月排名,坚持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丰富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学以致用,提升质效。要把技能大赛涉及的相关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并融入到日常办件过程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标准化、无差别的政务服务,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 毛宗华   责任编辑: 邓艳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