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7月27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选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王晓晖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张正红在攀枝花市“2023服务业发展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同时还布置了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书目。

  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覃玺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本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自主性,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并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加入学习中。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杨田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