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创先争优,向服务标杆看齐

发布时间:2023-07-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近年来,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西区分中心大力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功能区及制度建设,使交易场所功能布局更加合理、服务更加周到、现场管理更加规范、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实现上档提速,成功创建了省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首批“示范交易中心”。

  率先在县区开启“不见面+远程异地开评标”新模式,优化交易管理系统,推进“集约化”交易。2021年启用全市统建的交易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市区两级远程异地开评标网络,实现交易主体在线项目操作和管理,提高了交易效率、缩减了交易成本。

  2022年4月,进一步适应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的形势和要求,积极开展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运行使用工作,推行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自2022年7月份以来,全部采取线上开评标模式,全流程不见面开标占总开标数的100%,电子化开标评标项目占总项目数的100%。

  2022年10月,成功完成攀西地区首例园区企业生产用水供水特许经营权拍卖交易任务,实现了中心类似交易业务零突破的记录。在这次拍卖活动中,中心克服专业人员匮乏等困难,充分整合各方力量,变社会资源为运作资本,从无到有,组建工作组完成了拍卖活动,最终以3.48亿元的价格成功交易。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邓菊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