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推动双拥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3-07-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切实做好双拥工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西区行政审批局采取“三举措”,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助力西区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区。

  强化领导,确保双拥工作组织有力。把双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组织制度、学习教育制度等双拥工作机制。通过学习和活动促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双拥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拥军工作的责任感,更好地调动工作积极性,使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主动服务,让退役军人感受关爱和温暖。立足双拥工作大局,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开通“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一对一”服务和“一站式”办结服务,对于不能到场办理的,由专人“帮办代办”,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真正感受到政务服务部门的关心与温暖。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提高双拥工作知晓率,西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双拥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强化群众的双拥意识。

  下一步,西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奏响双拥“主旋律”,加大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支持力度,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为西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再添动力。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郭隆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