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政务服务大厅---抓细节重创新 全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西区政务服务大厅紧紧围绕“西区政务.全心服务”政务服务品牌,持续实施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大厅服务功能,满足办事企业和群众需求,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一是优化大厅服务区,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在大厅入口处醒目位置摆放政务大厅平面布局示意图,设置咨询服务区、叫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综窗服务区,以及人像采集、打印复印等区域,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让群众办事更暖心。在政务大厅,饮水机、爱心雨伞、轮椅、便民老花镜、针线包、应急药品、报纸杂志、手机充电台等便民设备较为齐全,馆外阅读点、母婴室、无障碍设施更是将人性化服务落到实处。

  三是积极拓展“政务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优化。对大厅周边停车位资源进行摸底调查,协调物业公司增加停车位,解决办事群众“停车难”问题。积极与市公交公司协商,推动新增河门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四个公交卡充值点,逐步减少办事群众“排队”问题。主动与攀枝花富临燃气有限公司对接,在大厅三楼增设燃气服务窗口,为居民办理燃气缴费、报装、咨询、变更等“一站式”业务,解决办事群众“缴费难”问题。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西区政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打造“西区政务.全心服务”政务服务品牌,为西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审核: 毛宗华   责任编辑: 杨汉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