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在12345平台上被“投诉”了

发布时间:2023-07-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7月5日,12345便民服务平台给西区政务中心发来了一份群众投诉件并要求在7月12日必须进行回复,这着实让咱们又揪紧了心,投诉人费女士反应“市民前期身份证掉了到西区政务中心公安办证窗口办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非常友善,热心的指导市民办理,十分钟左右就办理好了业务,去取身份证时工作人员态度也非常好,特来电表扬”。

  据电话了解当事人,原来是她之前在其它地方办理类似业务时“工作人员粗暴言语、低下效率”给她留下了“到政府办事感到恐惧”的阴影,没想到这次到西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办事时,工作人员不仅热情接待当事人,还耐心地解答了费女士的疑问,居然只用10分钟就解决了问题!所以她就给12345去电“投诉”了!

  虽然来电“投诉”的只是西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但其实这也是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缩影和常态,更是今年以来西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倾力打造“西区政务·全心服务”的政务服务品牌,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的成效初现。

审核: 赵琰华   责任编辑: 董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