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思想 忆初心 强党性---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党员学习日,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 20 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参观三线博物馆,重温峥嵘岁月。大家参观完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将“三线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给予的时代职责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时刻要牢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信仰、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传递关怀聚党心。问寒暖、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走访老党员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送上真切的祝福,切实把组织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们感动不已,并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

  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强党性转作风。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渝同志以“学习三线精神 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讲了一堂教育党课。回顾“三线建设”艰苦创业的历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攀西工业强区”和“山水灵秀新城”建设区域点位,进一步勉励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灵魂,准确把握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坚持真抓实干,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开展志愿服务,办实事做奉献。结合党员“双报到”活动,动员号召广大党员上街道、进社区、访企业、入家庭积极参加包联社区各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切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杨田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