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3月16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覃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支部2022年工作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完成巡察及上年度问题的整改情况,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刻汲取谢忠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参会党员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邹渝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用好“政能量”党建品牌并结合西区实际创建政务服务特色党建品牌,为创建5A级党支部奠定基础;二是支部活动密切联系工作,结合全省政务服务技能赛等活动提高支部活动的针对性和多样性;三是持续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理论、带头争先创优、带头清正廉洁。

  会议还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杨田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