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召开“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切实提升全区“一网通办”工作质量,迅速扭转工作局面,3月14日,区政府在全市“一网通办”调度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区“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3月14日全市“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精神,各牵头部门对1至2月全区“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及错情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区级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一网通办”工作对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掌握本部门业务内容,明确工作目标,以高度的责任心持续提升指标数据,杜绝往期错误反复产生。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区级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持续做好组织协调,抓好业务培训和工作督导。三是要细化责任落实。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保障,选择工作责任心强、能力素质高、相对稳定的人员具体负责“一网通办”工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经办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尽可能减少工作主动失误。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区级牵头部门要及时梳理错情形成清单,严格落实工作机制,对标市上的相关要求,切实督促好参与部门的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