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观看警示教育片 敲响廉洁自律钟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纪律防线,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6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蠹之祸》,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蠹之祸》运用身边反面“活教材”,深入剖析“身边人”利用职务之便,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教训十分深刻。“身边案”的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全体人员带来了强烈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能力。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渝以案讲课,以“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要求大家: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体职工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干。二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算好家庭账。廉洁对我们个人和家庭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做好自己,教育好身边人才能追求幸福美满的生活。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恪守原则底线。全体工作人员要遵纪守规,八小时之外也要时刻不忘自律,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珍惜尊严、珍惜家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