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支部书记覃玺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覃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接着覃玺同志按照“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的要求,代表支部班子就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较充分,会议氛围热烈,相互指出问题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讲责任。支委班子要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思考与谋划,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支部活动,支持支部工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抓整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整改融入工作常态化,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