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联合宣传 筑好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元宵节前夕,为巩固居民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意识,2月2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联合路北社区在社区居民广场再次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元宵节前居民广场及周边市场人员多的优势向过往群众发放《攀枝花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禁火令》等多种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资料,同时区行政审批局的党员干部还主动入户耐心给居民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让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来。活动中向过往群众特别宣传了元宵节期间市区范围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严禁野外用火,提倡文明祭祀等要求。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提袋100余个,解答过往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再次巩固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营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