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行政审批局到包保和联系社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春节后随着气温回升,天气越发炎热干燥,为进一步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持安全意识不松懈,区行政审批局抓住元宵节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重点时段,深入现场督导包保和联系的河石坝社区、路北社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区,督导人员主要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居民小区,督导人员主要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氛围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通过随机聊天的方式了解辖区居民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了解情况,以便掌握宣传工作弱点。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发现通过社区前期广泛宣传和动员,两个社区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方面已基本形成了户户知晓、人人行动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夯实基础,区行政审批局与联系社区将于近期在社区内再开展一次森林草原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