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春节消防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为确保进入大厅办事企业、群众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及春节长假期间政务服务大厅消防安全,2月10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物业公司对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大巡查。

  此次消防安全巡查重点对大厅的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报警设施、强弱电井、机房、办公区域内的电源插座、电脑、打印机等设施设备以及各消防安全通道进行了全面检查。

  巡查结束后,西区行政审批局就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定时查、随时查,确保各消防设施、器材能正常使用,各安全通道必须保持通畅状态。二是时刻注意大厅内强弱电线路的运行情况,防止因线路老化、超负荷运行造成短路而引发火灾等事故;三是春节长假期间,各窗口及后台办公室一定要切断所有电源,关闭水阀,物业及值班人员在放假期间要随时注意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四是中心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办公设施设备的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