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区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执行“政治生日”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政治生日”制度,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3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集体为六月入党的党员卢嵘过“政治生日”。

  会上,支部为卢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卢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卢嵘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她并表示:“党支部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我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党的使命,弘扬正能量。”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

  通过开展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庄重的仪式让人心生虔诚、焕发力量,通过发放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心路历程等方式,唤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员的宗旨,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

审核: 程杰   责任编辑: 常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