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6月23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覃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及《关于陈开文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并对全国、全省、全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强化执行力,始终坚持晚干不如早干、干就要干好的工作理念,做到决策科学可行、权责明确、执行坚决有力”开展讨论。着重围绕“强执行”开展教育,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方法,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