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课 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6月23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围绕“全国、全省、全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送上了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精神食粮。

  在宣讲中,覃玺围绕全国、全省、全区“两会”精神,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全国、全省、全区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覃玺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围绕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做好文章,主动思考、谋求发展,为西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