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中国传统节日端午将至,为全面贯彻省、市消防安全会议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财产安全,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 年 6 月 24 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由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带队,召集物业服务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电力维护人员,对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开展节日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窗口办公区域、办公后台、大厅休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管道井、强弱电井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逐一检查;同时要求各窗口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检查完成后,西区行政审批局就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物业服务公司提出要求:一是对大厅应急疏散安全出口务必确保能正常开启,疏散通道(走廊、楼梯间)必须保证畅通;二是随时注意大厅内的强、弱电线路,发现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报告;三是要求物业公司切实做好每日的安全巡查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