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党员政治生日承载初心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2月2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了 “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为 3 名12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中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党员们接受到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时既惊喜又激动,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活动还包括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政治感言、开展联系帮扶等形式。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意识,更好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西区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